歌的他乡

总是无法毕业………………

《廷根日常拯救计划》


节选自《诡秘之主》第八十章

也就是说,原著里有个叫薇欧拉的姑娘,在黑荆棘做了5年文职,刚好在克莱恩入职前一个月离职了。

一个多么完美的马甲啊。

那么,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吧。

这是一个没有大纲的廷根故事。

这也是一个文职人员用普通人的办法努力拯救科恩黎、老尼尔和队长,保住廷根的日常生活的故事。

女主不会喝魔药成为非凡者,也没有CP。

非凡能力不是唯一的救赎,守护的勇气和决心才是人类的赞歌!

故事就停留在廷根,不会影响克总的主线。

不定期更新。

==============


《廷根日常拯救计划》


序章


血……

满地都是血……

粘稠的红色浸湿了我的裙子,拽着我脱力的身体几乎要让我跌到地上。

一片狼藉的花园里,散落着碎肉块和骨头。

我才意识到我的双手握着一支骑士礼仪剑,上面的血已经被雨水冲刷干净,在冰冷的冬夜中闪烁着寒光。

我的身体里好像有两个灵魂正在撕扯。

一个是来自现代的中国倒霉女青年边栗,在二十五岁握着护身符户外蹦极时安全绳断裂,坠入了一个陌生的躯体。

一个是廷根市花店老板的乖巧女儿薇欧拉·摩根,在十五岁时被受邪教蛊惑的父母用来做献祭仪式,并在仪式上不幸失控发疯,手刃双亲。

雨水顺着我打湿的刘海流进了眼睛里,刺激出来的生理眼泪,流到嘴角都是咸腥的味道。

那让我想起了我落在岩石上,先是头骨碎裂,然后是脊椎断成一节一节,再然后是骨头刺破内脏……

我是边栗……我真的好疼……

那也让我想起了父亲用一根巨大的沾着油污的羽毛笔扎破我的手心,母亲像蛇一样舔舐我,嘴里的血混着口水糊满了我的脸……我看到他们变成了怪物……

我是薇欧拉……我好害怕……

我……还活着吗?

过了很久又好像只过去了一秒,我意识到这具身体的五感正在恢复,尖锐的耳鸣消退了一些。我听到背后传来急促的脚步声。

缓慢回头,手电筒的光刺得我流出了更多的泪水。

我什么也看不清,只隐约感到有个人影在快速靠近我。

我和这具身体,都快要撑不住了。

救救我……谁来救救我……

不管是谁……

薇欧拉·摩根和边栗许下了同一个愿望。

那道身影停住了,好像在念着什么。

世界天旋地转,我失去了意识。


==============

赞美愚者!

不太熟悉老福特的PC端发文操作,但愿格式没错!

另一个现代PA的脑洞,下次一定,下次一定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